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变地金粮油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4 11:42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变地金粮油
 
  产业发展概况
  潢川变地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机粗杂粮和糯米休闲保健食品种植、加工、销售、电商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是河南省主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组建了“功能食品实验室五彩粉研发中心”、“信阳市粗杂粮食品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12个注册商标、18项专利和10项企业产品标准。具备有机杂粮食品日产20吨、粗粮汤圆粉日产200吨、营养米日产240吨、石磨香油日产10吨的生产规模能力。
  产业扶贫成效
  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2015年对接定点帮扶桃林铺镇苏营村33户贫困户,目前共帮扶物资30余万元;2016年投身融入我县开展的“产业+金融”扶贫贷款工作,产业扶贫仁和镇98户贫困户,兑现贫困户每户每年固定收益5000元,期限为三年。同时在黄寺岗镇流转土地建立标准化生产及订单种植基地,带动350余农户就近在基地打工和进厂务工,成为产业工人;农户还可以以土地、技术、资金等方式入股合作社分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