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中心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县水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6 10:24 点击:

 

  7月24日,县水产中心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机关科级干部及全体包联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潢川县包联走访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强调全体包联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

  会后,全体人员立即行动,由科级干部牵头带队,逐户走访包联企业。向企业发放《潢川县惠企政策》《致全县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等政策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潢川县各项惠企举措,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主动问需解难,并向企业征求了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水产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走访企业的常态化机制,主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