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9 17:59 点击:

  5月28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信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钱长琨一行来潢川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陪同调研。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市委宣传部来潢川调研
  在县广播电视台,钱长琨一行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以及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等相关情况,并针对融媒体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钱长琨强调,县级融媒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集宣传报道、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为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钱长琨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旺鑫空心贡面、永江羽毛有限公司等文化产业基地,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目前的经营状况,听取了他们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钱长琨一行还深入黄湖农场,实地参观了胡耀邦旧居、“五七干校”陈列馆和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生活、劳动过的旧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