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机关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5 18:07 点击:

 

  为提升新闻宣传业务水平,加强新闻队伍建设,12月1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宣传部机关办公室牵头成立了六个学习小组,结合宣传部工作任务,以工代训,边工作边提升。本次培训主要学习新闻策划、公文写作、相机拍摄、无人机航拍、视频剪辑等。力求号召全体机关干部与时俱进,学技术、找差距、换理念、鼓干劲,对标一流,破除束缚高质量发展之“冰”,勇突业务能力不充分之“围”,努力实现人人会策划、会写、会拍、会干的新局面。

  通过开展此类业务能力培训,切实提高了宣传部机关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宣传部共开展此类学习活动11次,已培训成熟无人机操作员4名,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