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联合红十字会开展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8-18 18:20 作者:县妇联 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战疫情,送温暖。8月17日上午,县妇联联合红十字会在上油岗乡、踅孜镇开展智多优儿童配方奶粉捐赠活动。县妇联主席叶继红、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钰等在乡镇妇联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儿童学习成长等情况,并为每位孩子捐赠2罐奶粉,发放了防疫中药香包、《花季儿童保护手册》、印有疫情防控知识的小扇子等,并讲解了有关奶粉饮食、防溺水、疫情防控等知识,鼓励家庭积极面对困难,科学防疫,增强孩子安全防范意识,健康成长。
  此次捐赠活动是通过县红十字会提供智多优儿童配方奶粉50件300罐,总价值2.4万元。为使这份关爱落到实处,县妇联在收到捐赠意愿后,按照捐赠条件和要求,积极组织摸底申报,确定150名3—15岁困难儿童为受赠对象。
  受赠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县妇联组织和红十字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收到了捐赠奶粉,既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又保障了孩子的营养供应,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