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政法委党支部 “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县委政法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8 作者:县委政法 点击:

  6月26日上午,潢川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 由县国安办副主任胡冬梅同志领誓,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
  潢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加强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递次展开,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大家很受教育、很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的话。要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强烈的廉洁意识、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投身到潢川政法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