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税务局:及时政策辅导 解决企业困扰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8:34 点击:

  河南锦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粮食贸易的企业。近期,该公司计划拓展产品种类,对产品进行深加工,但公司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对农副产品加工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不全面。国家税务总局潢川县税务局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政策辅导,解决了企业的困扰。

  潢川县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素有豫东南“鱼米之乡”美称。当地企业依托自然资源构建全产业链体系,推动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大有机茶、有机米、无公害水果、生态甲鱼等特色农产品产业,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据悉,为了更好服务潢川县农副产品加工行业,提升当地农副产品品牌竞争力,潢川县税务局组织业务能手走进相关企业实地调研,加强政策辅导力度,通过陪同办理、现场问效等方式,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该局还运用大数据为企业智能画像,将税费支持政策精准“一键式”送达企业,助力涉农企业向阳发展。今年以来,在潢川县税务局的精心辅导下,全县涉农企业共享受减免税额1.7亿元,为当地农业产业化持续注入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