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赛马争先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5 点击:

  近年来,黄寺岗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镇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多措并举,广开渠道,积极与企业、在外成功人士对接,吸引优秀企业和人才来镇投资,提升发展质量,助推乡村振兴。

  科学谋划主导产业。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科学谋划,着力探索招商引资工作新途径。到郑州新科技市场开展实地考察,听取驻郑州外建党支部工作汇报,寻找甲鱼上下游企业、食品加工、养殖等相关企业到黄寺岗镇投资,号召外出成功人士反哺家乡,盘活带动当地闲置资源,最大限度地“变闲为宝”。

  积极促进项目落地。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走访成功人士,详细介绍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了解成功人士对企业发展的政策保障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让企业和成功人士在黄寺岗镇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开心收获,以高标准的招商引资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泛宣传多方动员。多次召开镇村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传达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号召镇村两级干部树立全员招商理念,在行动上充分掌握个人亲戚、朋友、同学等人脉,实现以亲招商、以情招商、以友招商、以诚招商,同时向从黄寺岗镇走出去的在外成功人士、乡贤发送招商信息,积极营造招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