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暖人心 多面锦旗映初心

来源:县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0 21:32 点击:

 

  近期,潢川县法律援助中心收到法律援助受援人赠予的多面感谢锦旗,这是既是受援群众对潢川县法律援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更是县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坚持为困难群众提供高质量法律援助服务的成果。

  近年来,潢川县法律援助中心一贯重视法律援助案件质量,采取多种举措加强监督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围绕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出台完善了一系列法律援助工作制度,逐步从各个环节规范了法律援助案件办理;二是法律援助事项办理全流程监管。通过案件质量评估、庭审旁听、电话回访、征询办案部门意见、归档案件审核等方式,实现对法律援助案件办理的全流程监管;三是形成良性激励机制。通过评优评先激励优秀律师参与法律援助事项,促使承办律师把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转化为内在动力,自发性地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向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高质量法律援助服务。

  下一步,潢川县法律援助中心将把群众的肯定和支持作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和源泉,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积极回应民生诉求,一如既往的维护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困难群众提供及时便利、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