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3-28 16:49 点击: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双柳树镇于2022年3月28日上午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活动。
  活动前期,双柳树镇做了大量的工作准备。一是召开核酸检测动员部署会及业务培训会,安排好人员调配、熟悉工作流程;二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500余人,开展敲门行动,帮助有智能机的提前生成检测码、无智能机的提前生成打印检测码,让全员核酸检测活动家喻户晓;三是做好物资储备工作,提前准备好各类物资,完成场地布置工作。四是制定好应急预案,保障各类情况发生均能有效处置。
  充足的准备工作保障了检测活动的顺利进行。全镇科级干部带头、党员干部齐上阵,16个采样点,33个采样台次序井然,镇域居民积极配合检测工作,同时为不能到场检测的特殊群体进行上门服务,做到应检尽检。截止下午一点,全镇共检测15000余人,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