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村农业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县农村农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6:5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7月15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县农业农村局“支部联支部”各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吹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的“集结号”,用责任和坚守共筑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请大家扫支付宝,出示采集码。”“请保持两米距离,有序排队进入核酸检测区域。”“检测完成后,请从这边出口离开。”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各自分工,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 有的引导村民落实扫码要求,引导群众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有的协助采样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有的组织群众有序进入、退出,有的主动搬运所需物资、清理垃圾,早上五点钟,身穿红马甲、手持小喇叭的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身影就活跃在付店镇、魏岗乡、仁和镇、隆古乡检测点的各个角落,同时配合村两委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上门服务,确保应检尽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县农村农业局全局党员干部闻令而行,按照包联村党委政府的部署全力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密切配合,再次跑出了“加速度”。酷暑无阻,为民守护。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核酸检测一线,用党员的“先锋红”守护人民的“健康绿”,让“党旗红”成为一抹最美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