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站好“护学岗” 筑牢平安墙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11-29 13:04 作者:付店镇 点击: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周边治理,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付店镇持续组织警力,常态化开展“护学岗”,为学生筑起一道校园安全防护墙。
  一是加大校园及周边治理。付店镇派出所组织警力,严格定人、定岗、定责,提前到达“护学岗”。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在指定区域规范停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确保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二是加强校园及周边巡逻管控。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见巡率,对发现的可疑人员、车辆及物品进行严格盘查,妥善处置,坚决避免重点人员滋扰校园、发生暴力袭击事件、个人极端事件,确保师生安全。
  三是强化学校内部管理。督促学校门卫、安保人员要强化校门管理秩序,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班级老师及兼职保安员校门口接送学生制度,对行为可疑之人要加强防范,防止给违法分子有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