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爱心在行动 温暖在传递——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现场集中捐赠活动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3-09-04 19:04 点击:

 

  崇德向善,彰显爱心;温暖传递,从我做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第八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潢川分局于2023年9月4日上午开展了2023“慈善一日捐”现场集中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克华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体现了生态环境铁军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环保为民情怀。

  现场捐赠活动中,安排了专人进行现场接收、登记,确保账目清楚、资金安全、管理规范,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6600元,全部善款已按照要求及时足额交至县慈善总会。

  汇爱心江海,树文明新风。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强化担当、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倡树了“参与慈善、奉献爱心”的文明风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主动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推动潢川县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