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庆“三八”参观学习和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蔡氏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7 点击: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单位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3月7日,蔡氏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参观学习和徒步健身活动。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妇女干部职工近60余人来到黄湖农场团中央“五七”干校旧址,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五七”干校陈列馆、胡耀邦旧居,妇女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关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经历等生动精彩地讲解,认真观看纪念馆内各种珍贵文物、图文照片等资料,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勤勉工作、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和为民情怀,倍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妇女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更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激动地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惧困难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春光,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蔡氏河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