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8:43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县林茶局副局长马新宏到潢川县新华书店走访调研,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马新宏来到新华书店大楼,实地查看了线下体验空间、精品博览区、图书生活馆等区域,并详细询问了新华书店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交谈中,马新宏认真了解了新华书店的历史发展、未来规划以及目前经营所存在的困境,并与潢川县新华书店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新宏表示,要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这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林茶局将会把调研情况和诉求清单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到县营商环境办,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并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潢川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