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困难学子暨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01 17:29 点击:

  2023年,江家集镇杜营村脱贫人口中有70余人接受义务教育阶段学习,4人被大学录取。为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实效,确保结对帮扶成果得到持续巩固,县退役军人局多方筹集物资,于8月31日开展关爱困难学子暨走访帮扶活动。

  活动中,局主要领导带队,局帮扶责任人全体参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配合,为监测对象和脱贫户中的贫困学子送去饮水机、电风扇、书包等一批价值1万5千余元的爱心物资。

  在入户走访时,局领导和同志们一方面勉励学子们认真学习、乐观向上,另一方面结合当前要求,积极宣传小额信贷、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了解家庭务工收入和实际困难。

  活动整体务实高效,解决了一些矛盾问题,拉近了干群关系,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