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学习“五星”支部创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2 点击:

  3月9日下午,潢川县科学技术协会机关支部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带领下到所包联的谈店乡老李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学习“五星”支部创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涂艾黎主持,科协在职党员与村两委、致富带头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涂艾黎从2个方面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老李店村党支部书记孙祥海领学了创建“五星”村(社区)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具体内容。

  研讨交流中,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及工作实际谈了感受;老李店村两委班子成员就“支部联支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等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致富带头人就如何带领群众致富、扩大产业规模做了深入交流;“支部联支部”驻村队员结合包联实际,分别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涂艾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科协工作明确了使命任务、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科协机关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对照精神要求,立足职能优势,围绕“党建+科普”推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支部联支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