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党组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0:17 点击: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 9月23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党组第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县委第十指导组成员仇冠登、罗静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照先进找差距,查摆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黄建新、张国杰、胡煜昊等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发言。
  黄建新强调,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的具体行动,要逐级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学习研讨,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紧紧抓住理论学习这一根本,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找初心,检视自身、洗礼思想,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要将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自我反思与集体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起来,将个人工作与分管工作、学校工作与当前系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剖深究,真剖真究,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促进教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县委第十指导组仇登冠指出,教体局此次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发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不回避问题,不躲避矛盾,为此次主题教育开了一个好头。仇登冠要求,下一步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与“两学一做”“利剑行动”和“以案促改” 结合起来,按照“八个方面”认真抓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