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7:58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市范围内严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整治。8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会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对酒驾说不》。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信阳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酒驾醉驾严重危害他人和社会安全,必须坚决遏制、从严整治。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酒驾醉驾行为的危害性,摒弃侥幸心理,时刻做到对自己、家人和他人负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以纵深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此次市纪委开展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为抓手,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特别是加强具体负责项目建设、行政执法、市场服务等一线人员的作风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八小时外”的监督,时常拉亮“警示灯”,念好“紧箍咒”,通过加强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学习、谈话提醒、警示教育等方式,切实提升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做到严守廉政红线,不断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