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机构约谈出租汽车公司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7-16 19:15 点击:

 

  7月14日至15日,潢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就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领域突出问题约谈出租汽车公司。

  约谈现场,执法人员向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通报12328交通服务热线转办出租车议价、拒载、不打表等违规经营情况,对群众投诉率较高的几个问题下达执法文书,提出整改要求。围绕出租汽车公司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加强出租车管理,规范运营秩序,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执法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落实整改要求,执行驾驶员定期培训制度,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出租车市场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机构围绕依法经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深入各出租车公司开展政策宣传和法规解读,收集出租车驾驶员对执法机构的工作建议。对投诉举报和巡查发现的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及时依法纠正。加大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力度,依法保护出租汽车合法权益,确保我县出租车市场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