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检察院举行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信阳日报 2020-6-5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9 作者:王若阳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聘用制书记员的正规化、专业化管理,全面提升书记员队伍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近日,潢川县检察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有22名书记员参赛,要求各位书记员在15分钟内进行速录,根据记录速度和准确率评分,全面考察书记员的速录技能。为确保竞赛的实效性和公平性,该院组织专人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从组织、考务、评分、监督、后勤和宣传等方面进行保障,极大地增强了竞赛的科学性、严肃性和规范性。
  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书记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也给书记员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切实增强了书记员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潢川县检察院建设一支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规范化、精细化“五化”的检察队伍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