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动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20:44 点击: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动员会
 
  9月19日上午,潢川县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动员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余华、祁璟、李庆松、刘俊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乡镇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及复查工作的通知》,副县长刘俊宣读了《潢川县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县长余华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奋进姿态,持续争先创优,务必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聚焦硬性指标,抓牢基础工作,健全城市管理、监管执法、问题导向、快速处置等机制,发挥好政府主导作用,提高群众对植树绿化、日常管护的参与度。要层层分解任务,算清时间账,卡死进度账,做到时间、任务、责任“三落实”,围绕创建工作重点,制定具体宣传方案,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园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创园工作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