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到基层司法所督导五星规范司法所创建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7:52 点击:

 

  为持续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潢川县12个司法所全部达到五星规范化标准,8月23日,潢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新及基层股工作人员到相关司法所督导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彭俊杰一行先后到黄寺岗司法所、张集司法所、传流店司法所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建的基础设施配备、标识标牌悬挂、规章制度上墙、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在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并结合各所创建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在实地督导中,彭俊杰要求,各司法所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要严格按照省厅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对照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评定细则逐项完善硬件和软件,对标对表,全面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争取今年实现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全覆盖,进一步发挥司法所基层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方面的职能作用,为全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