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人人动手,共创美好家园——上油岗乡人居环境整治宣传进校园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1-12-17 13:55 作者:上油岗乡 点击:

  为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和广大居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六清”“六乱”整治行动。12月14日上午,上油岗乡志愿者们走进上油岗乡中学,开展“人人动手,共创美好家园”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通过学生和家长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宣传阵地,畅通传播渠道,全方位深入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全乡营造浓厚的“人人动手,共创美好家园”的宣传氛围,让全体师生和家长进一步认识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乡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耐心地讲解本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方式和要求,号召大家不乱倒垃圾、不私搭乱建、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等,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优化村容村貌,共建美丽上油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