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8-14 17: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8月9日,潢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推进情况,专题研究破解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春丽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潢川县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攻坚方案》和《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下沉企业,创新思路,集中精力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明确问题,着力解决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冲劲不足、调度不够等突出短板,做到心中有底、手中有招。要明确职责,对办理的涉企重大案件,把握企业发展的司法需求,对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办理。广泛宣传检察机关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和成效,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