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胜淮村党支部与踅孜镇卫生院党支部携手开展“2020年老党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7-15 15:12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拉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们之间的距离,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7月14日上午,踅孜镇胜淮村党支部联合踅孜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老党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对象为胜淮村党支部的优秀老党员,共计22人。
  踅孜镇胜淮村党支部和卫生院党支部明确任务分工,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和体检套餐,活动井然有序,卫生院院长全程陪同,共计做了彩超、心电图、测量血压、血脂、血糖、拍胸片、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查等十余项体检项目,医务人员详细记录老党员的检查结果,耐心解答老党员咨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等,通过此次检查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增强身体保健意识。
  老党员们对此次活动高度赞赏,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参加体检的村民刘长鉴是一名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激动地说:“我74岁了,现如今年老体弱,能做的有限,但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我。平时有什么困难找到组织都及时帮我解决,今天还免费帮我们体检,我非常感动。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发挥好余热,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胜淮村政治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胜淮村党支部书记张宏伟感谢踅孜镇卫生院对“2020年老党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的大力支持,提到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为推动全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应该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