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积极铲冰除雪保畅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4-02-23 18:01 点击:

 

  近日,连降大雪给道路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双柳树镇积极组织机械、人员到337省道及辖区内主要道路、桥梁,开展清理积雪工作,以确保居民出行的安全和便利。

 

 

  以雪为令、即刻行动,2月21日凌晨2点党政主要领导深夜查看337沿线道路积雪情况并联系机械对337省道的积雪进行清除。清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配合机械对镇区内的积雪进行清扫,确保交通安全和居民出行方便。

  自21日凌晨起我镇累计出动铲车13台,运输车7台,人员590余人,现已将337省道,镇区主要道路,各主要桥梁积雪清理完毕,由于持续降雪镇区各单位、村(社区)严格按照冰雪天气应急预案要求,24小时值班值守,并不间断巡查路况,及时对重要路段积雪进行持续清理,全力保障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