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3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8月31日下午,潢川县农机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全县文明单位培训会议精神,详细学习了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并细化责任分工;接着,回顾观看了农机系统志愿服务活动图片集锦,让大家再次感受其中的快乐,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三个二级机构农机安全监理站、农机推广站、农机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创建文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郑海燕就文明单位从为什么创建和如何创建强调两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明确目标,务求实效,切实抓好创建活动各项工作。
  最后,李孟国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化认识,创建工作再升华;二要形成共识,创建工作聚合力;三要纵深推进,创建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