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加大“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力度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6-11 11:19 作者:晏乾坤 点击:

 

  6月10日下午,潢川县“ 扫黄打非”工作座谈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传达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县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指出,2013年,全县“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监管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净网”、“清源”、“秋风”行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打击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的主动权,维护了出版物市场秩序,确保了文化市场安全,为潢川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目前,全县有害信息屡打不绝,侵权盗版活动仍然猖獗,特别是利用互联网、移动通讯工具散布有害信息的问题日趋严重,非法出版和传播活动网络化、专业化、高技术化的特点更加明显。全县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力度,严查文化市场,严堵流通渠道,严控网上传播,严管源头环节,严办大案要案,最大限度地从源头上控制有害信息的传播扩散,为全县全面深化改革、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人大副主任胡国文、县政府副县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宣传的党委副书记、宣统委员及文化站站长、县直各单位分管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