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深入联系点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潢川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3-27 17:00 作者:潢川县委组织部 点击:

“走下去”蹲到点 “面对面”听意见
县委书记赵亮深入联系点主持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赵亮深入联系点主持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赵亮深入联系点主持召开座谈会

 
    3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带头深入联系点仁和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县委班子及其本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大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影响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及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仁和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赵亮以真诚的态度恳请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心声,说实话,对县委班子和其本人多提意见,只讲问题,不谈成绩。座谈中,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指出了会议多、检查多、约束多等“四风”问题,列举了用水困难等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强调了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等影响潢川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并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领导带头、深入调研等建议。赵亮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一起讨论。座谈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整个过程气氛热烈。
    会议结束时,赵亮表示,大家热情很高,指出的问题准确全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中肯,切合当前实际。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本人会对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虚心采纳,并作为整改问题的重要依据。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联系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赵亮还对仁和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标准开展。这是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的活动,要提高标准,提高认识,一把手负责,领导干部带头示范,用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活动的效果。二要高效率开展。镇村两级情况复杂,工作量大,要积极思考如何高效率开展活动。要灵活方式,聚焦“四风”问题,强化督导和指导。三要高质量开展。群众评议是活动质量好坏的评价标准,群众得到实惠是活动效果的检验标准。要在“真”和“实”上下功夫,真学、真查、真改,取得实效,让群众受益,使群众满意,真正把联系点变成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