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市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08:26 点击:

全市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全市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6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兵、市工信局局长李超带领全市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我县观摩。县长兰恩民、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参加观摩。
  观摩团首先听取了华英集团近年来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的汇报,观摩了华英六厂屠宰车间,了解华英六厂的智能化改造情况。
  据悉,华英加工六厂年单班2000万只自动化屠宰加工生产线,总投资1.6亿元,设备分别从荷兰、丹麦等发达国引进,包含挂鸭、浸蜡、清洗、消毒、预冷等环节,自动化程度达到90%,设备、工艺技术行业领先。近3年来,该生产线完成了上述信息化、智能化改造,现已是华英平台最重要的数据采集中心,清洗、消毒、预冷环节实现了全智能化控制,在用工密集的分割车间,前后两端均采用了自动分级称,冷冻、冷藏库已建成自动升降的高架库,出入库实现了机器人操作。
  此次观摩活动为期1天,主要观摩全市4家智能制造重点企业。观摩结束后,将在淮滨召开智能制造工作推进会,点评观摩企业情况,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