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企业包联走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5 14:24 作者:陈恒宇 点击:

 

  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机关全体包联责任人的使命意识,深入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8月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企业包联走访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伟主持,部机关全体包联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委、县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工作的决策部署,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包联责任人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与会的包联企业责任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包联企业的运营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问题,积极探讨了进一步改善我县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一要秉持务实作风,坚持真实走访。要杜绝形式主义,坚决反对“打卡式走访”“表演式走访”,确保每次走访都能真正深入到包联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宣传我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二要紧扣实际,务求实效。要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问题,精准把脉,及时将问题收集并反馈,确保问题得到迅速有效解决。同时,要跟踪问题解决过程,充分发挥包联责任人“店小二”作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三要不断创新,开辟新途径。要紧密聚焦薄弱环节,严格对照营商环境优化标准,不断创新推出有针对性的举措,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开辟新的路径。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关系到潢川县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全体包联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推进这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用新的理念、新的举措,宣传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县的营商环境水平,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美好潢川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