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潢川分局:全力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3-07-28 17:29 点击:

  为了全面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信阳市生态环境潢川分局不断夯实基础,以业务工作为抓手服务企业。

  一是营造氛围,强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转发朋友圈、好友群,深入社区宣传潢川县惠企政策,让老百姓充分了解这些政策。企业帮扶责任人与帮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介绍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采取的便民惠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让便民惠企政策深入人心。

  二是采取”送法律、送政策、送方案”、走访帮扶等方式,与企业职工进行座谈。全面详细了解企业情况,针对性的深入现场工作,对企业关心的环保难点和疑惑,如环保政策的解读、环评申报流程、在线数据的安装、查看、异常数据的处理等进行指导和解答,以企业问题为导向,根据行业特点,精准施策,以点带面。特别是针对企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从根本上解决,并督促企业发展经济的同时兼顾环保问题。

  下一步,信阳市生态环境潢川分局将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当好企业“坚强后盾”,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