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18 19:58 点击: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9月17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浩列席会议。
  兰恩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性锻炼和素养的重要活动,政治意义重大;二要扎实认真,按照主题教育任务各环节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将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坚持领导带头,走在前、做表率,起模范作用,带动引导政府系统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四要重在实效,通过教育活动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要将工作与主题教育的要求有机结合,努力使工作得到提升改进,达到社会满意。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