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审计局“三举措”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信阳日报 2020-11-25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11-25 09:00 作者:赵天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审计局把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学思践悟,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让干部职工在浓郁的学风中增才干、健身心,实现了以学为基、以学兴审、以学强审的目标。
  建设职工书屋,让学有场所。该局在办公场所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开辟一间30余平方米的职工文化书屋,购置布展各类书籍,并添置了空调、饮水机、学习桌椅等设备,让干部职工闲暇之余有一个专心读书学习的好场所。
  订阅学习书籍,让学有“活水”。该局每年除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外,根据干部职工学习需要开列书目,给大家购买发放了大量政治理论、专业技术、人文历史等方面的书籍。
  推行表彰激励模式,让学有动力。该局积极开展学习型支部、学习型股室、学习型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并将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通过职称考试、撰写审计成果、发表理论调研文章等情况纳入支部、股室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学有所成、学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