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圆梦微心愿 温暖冬天情”志愿服务活动暨温暖冬天启动仪式走进仁和镇四里小学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12-10 11:51 点击:

  12月7日下午,“圆梦微心愿 温暖冬天情”志愿服务活动暨温暖冬天启动仪式在仁和镇四里小学举行,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仁和镇中心校、仁和镇中心小学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并提供支持。
  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鼓励孩子们争做爱国、勤奋、乐观的好孩子,并心存感恩,为理想而努力,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温暖冬天活动中来;四里小学校长表达了感谢,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爱心企业代表同孩子们分享了做公益的初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教学生舞蹈,为学生测视力。爱心企业为全校学生送去300份围巾、手套等爱心礼包;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组织为四里小学和黄营小学建档立卡的53名贫困生圆梦微心愿。
  开展温暖冬天系列活动,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心中注入一股暖流,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温暖冬天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