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7-26 10:28 点击:

  7月24日,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邵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事关潢川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营商环境建设的政治责任感,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做好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准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扎实作风和务实举措为改善和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要对标省评标准,立足统战工作实际,积极营造“没有旁观者,人人皆环境”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县营商环境建设不断优化,大力宣传全县统一战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要努力增强企业获得感,畅通诉求渠道,做好企业群众的“服务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