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6 15:37 作者:高文达 点击:

    3月15日,由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消费者协会、县文明办联合在县弋阳广场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人大副主任邱召健,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出席了宣传活动。县有关职能部门和县知名企业共70余家单位及现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消费年主题展开。
    活动中,胡国平向潢川互联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颁发信阳市“青年文明号”奖牌。李浩作了重要讲话。县消费者协会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李建丽代表消费维权志愿者发言。
    活动现场受表彰的商户代表还递交了《文明经营承诺书》。随后,大家在“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对消费维权的支持和参与。
    多年来,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消费者协会在消费维权领域做了大量工作,以宣传新《消法》为契机,立足“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主题,积极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教育,围绕新型消费领域和消费诉求热点,不断创新消费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努力构建有利于促进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