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4 点击:

 

  1月9日下午,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如期在信商之家三楼召开,县领导余华、李甚利出席座谈。县政府办、营商环境办、金融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及部分乡镇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亿隆环保、中州牧业、福川养殖、亿源养殖、鸿博牧业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困境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研究养殖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及措施。

  县长余华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摸底收集畜牧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间、尽快与企业对接处理。要强化专业合作和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养殖产业向规模化迈进,突出生态优先、坚持绿色发展导向,在技术升级、资金帮扶、疫病防治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制定政策,帮助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县畜牧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