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潢川管理部:“局长走流程”,走心走实解民忧

来源:信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7-11 11:48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服务质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7月10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潢川管理部主任刘刚深入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刘刚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公积金提取等高频事项办事流程、材料容缺、办理时限、资金到账等业务,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办理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等情况,着重强调“群众无小事”要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将公积金服务提升到更高层次,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贴心、高效、温馨的公积金政务服务,并就办事感受和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与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步,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将常态化换位体验,主动靠前,通过扎扎实实地“走”,为企业和群众寻找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