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8 点击:

  4月15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清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安排,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坚持个人自学与集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切实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外化于行。强化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当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争做党规党纪的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引导,注重互促并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