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2021年线上新年朗诵会

来源:县朗诵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2 作者:县朗诵协会 点击:

  为爱发声,情传潢川。2月1日,潢川朗诵协会举办了以“最美的选择”为主题的线上新年朗诵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邵燕,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朗诵协会近170名会员参加活动。
  朗诵会由魏静、张胜权、杜文涓主持。
  朗诵活动在暖场舞蹈《无价之姐》中正式拉开序幕。12个节目精彩纷呈,朗诵作品中既有名家名篇,又有本土原创佳作。《答案》《大雪里的中国》、《2020,难忘那抹“中国红”》、《你好!奋斗不息的2021》等作品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朗诵的自创作品《泪光》,以亲身感受赞颂了脱贫攻坚的壮举;张涵的配音秀,让我们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还有《长大后你想做什么》、《吹牛》等儿童诵读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邵燕对县朗诵协会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坚决贯彻落实防疫要求,创新思维,以线上诵读的形式辞旧迎新、传递温暖,承扬文化文艺之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邵燕指出,诵读经典、创作精品,有利于提升诵友们的人文素养,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共建书香社会。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有助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她勉励大家要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指导下,创作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力作,为推动我县经济文化发展、繁荣我县文化文艺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