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安全生产检查助力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27 17:10 点击:

  今年以来,传流店乡认真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坚持安全和发展并重,多次组织业务、执法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护航企业安全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近期的隐患大排查中,工作人员到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现状,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诉求,依法依规找出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当场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整改时限。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的同时,隐患检查组站在企业的角度来推动化解安全隐患,推动企业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各类安全生产检查中,工作人员“检查+宣传”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等普法教育,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主开展员工安全培训和问题隐患自查自纠等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步,传流店乡将在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执法,抓好跟踪督促落实,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领域的问题隐患,为营造安全优质的营商环境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