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3 点击:

  4月8日下午,潢川县科协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习《中共潢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严辉喜领学了中共潢川县委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县科协内迅速掀起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热潮。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委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涂艾黎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协日常工作统筹起来,融合推进,要拟定好学习方案,制定好学习计划,组织好一系列专题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使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