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卜塔集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8:00 作者:赵海旭 点击:

  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6月30日,卜塔集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卜塔集三家企业开展送法上门服务。

 

 

  普法志愿者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介绍,掌握企业法治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就防范风险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依法合规发展壮大的信心。同时,还向企业员工宣讲了婚姻家庭、债务纠纷、劳动关系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增强大家法律意识。普法座谈中,介绍了司法所工作职能,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客观的接听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

  下一步,潢川县司法局卜塔集司法所将持续加大“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力度,以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等有力法治举措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有效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