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11:11 点击: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县委宣传部总体安排,9月26日、27日,县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县委第六指导组出席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观看电教片、交流研讨、集体学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9月26日,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初心永恒》电教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研讨中,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组织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李强、潘伯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9月27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自学和研讨,黄守斌、蔡丽分别进行了发言。
  李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的具体行动,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好的作风、严的纪律、实的导向抓好学习,以端正的态度开展学习研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