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团县委开展“暖心助学 携手抗疫”手机 捐赠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8 点击:

团县委开展“暖心助学 携手抗疫”手机 捐赠活动

 

      疫情期间,为确保我县家庭困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3月9日,共青团潢川县委在隆古乡开展“暖心助学,携手抗疫”手机捐赠活动。
      面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存在孩子多、上网课基本条件匮乏的实际情况,团县委通过全县79名驻村第一团支书全面排查、精细摸底,共筛选了33名急需智能手机的贫困学生作为第一批援助对象。首批捐赠的手机已通过派驻第一团支书所在乡镇的联通营业网点进行发放,受助学生只需持个人身份证即可领取助学大礼包:捐赠手机、免费办理手机卡、疫情期间免除套餐费和网课流量费。
这份特殊礼物给无情的疫情注入了温暖的力量,为孩子们能够安心上网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