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典”亮企业发展路 营商环境法治护——潢川县司法局弋阳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18:04 作者:刘志明 张涛 点击:

  为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5月23日,潢川县司法局弋阳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恒鑫服装加工厂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普法志愿者在工厂车间,重点向工厂负责人及工人们宣传了《民法典》关于生命健康、财产安全、规范经营活动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相关内容,详细询问了工厂运营情况,当场提出法律意见建议,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风险风范意识,引导企业规范用工、诚信经营。并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受到工厂负责人及工人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下一步,弋阳司法所将持续开展“法律七进”活动,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送到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形成人人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平安潢川、法治潢川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