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青春城管 兴潢在我——潢川县城市管理局举行迎“五四”演讲比赛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7:34 点击:

 

  我的青春是城管、不负青春,我为人民管城市,女城管的苦辣酸甜,用青春守候梦想,无愧这身城管蓝……4月27日下午,潢川县14位城管青年,站在县信商之家的演讲台上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演绎“青春在我、振潢有我”的画卷。

 

 

  演讲中,他们或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臭爸爸”的奉献故事,或以一位外乡人爱潢川、爱城管、到落户潢川、建设潢川、奉献潢川的故事,或以初到城管什么也不懂,坚持向同志学、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成为行家里手,为城管奉献青春,等等。一个个来源于工作、有温度、接地气的故事,充分展现城管广大青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城管局领导班子的引导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五四精神,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俊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勇于进取、敢于突破、无私奉献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同志对城管人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斗志,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树立青年城管新风尚。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加强学习,迅速掀起“青春城管·兴潢在我”的浪潮,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奋斗绘青春底色,用行动展现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