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18-09-10 11:17 作者:卜塔集镇党政办 点击:

  9月9日上午,卜塔集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朱自强、镇长谈昌国、分管教育副镇长芦文芳以及卜塔集中学、中心校校长,全体优秀教师、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共计80余人出席大会。党委秘书、副镇长芦文芳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谈昌国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代表镇党委、政府宣读了《卜塔集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及先进单位的通知》,对卜塔集镇中学、中心校35名优秀教师以及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并为优秀教师和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谈镇长总结了卜塔集镇教育的一些大发展,大变化,和近几年来中学、中心校在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肯定这是全体教职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希望两所学校继续努力,不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再上新高度。
  优秀教师代表丁洋和刘武成与大家一道分享了教育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并代表全镇教师表态,将继续用心尽力做好教育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朱自强要求,加快新时代卜塔集镇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始终牢牢把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主题,要紧紧抓住提高质量这一核心,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对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卜塔集镇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号召全镇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拼搏、争当先进,为卜塔集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